今天有六個小朋友來試聽,其中有住台中的爺爺為了乖孫幫新豐的小朋友報名,還有住平鎮的姑姑帶外娚來學習。為了下一代的未來,家長們真是用心,PON老師一定要更用心的教學了。  

PON老師的教學經驗愈來愈豐富,也愈來愈知道孩子們常遇到的問題有哪些,不過話說回來,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聰明,稍加指導就能舉一反三了。 

 

這個妹妹也叫圓圓(左二),讓我印象最深刻,雖然才小二,初學程式竟然不像一般小朋友用方便的指令按鍵,而是直接拚英文指令,turtle, step...鍵盤key的又快又準,對程式的邏輯也是一點就通,真的很厲害。  

這次還看到偉大的爸爸們,耐心的指導孩子們一步一步的學習,培養孩子們解決問題的能力。  

今天的試聽相信家長和小朋友都有收獲,將來不論是不是跟著PON老師一起學習,都希望你們試著去了解如果何寫程式,就如同今天PON老師說的,在快樂的遊戲闖關中學習編寫程式語言,更重要的是學習的過程養成思考的邏輯能力和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